新浪体育 网球

辛纳连输两盘无缘罗杰斯杯男单八强 孟菲尔斯伤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2022年ATP1000蒙特利尔站(罗杰斯杯)决出男单八强。7号种子辛纳连输两盘不敌布斯塔,5连胜记录被终结无缘八强;另外9号种子诺里、10号种子弗里茨、13号种子西里奇、15号种子阿古特也都输球出局,17号种子孟菲尔斯则赛中受伤退赛。

八强阵容中,仅有胡尔卡奇一位大师赛冠军;且仅存的三位种子球员都在克耶高斯所领衔的上半区,下半区则沦为非种子乐园。

1/4决赛对阵

克耶高斯VS胡尔卡奇[8]

[4]鲁德VS 阿利亚西姆[6]

布斯塔VS德拉珀

埃文斯VS汤米-保罗

时隔三个月回归的35岁老将孟菲尔斯在连赢两场之后,本轮面对德拉珀,结果比赛中出现伤情,第二盘初段一瘸一拐伤退,德拉珀晋级八强。德拉珀1/4决赛将面对西班牙人布斯塔,后者两盘击败7号种子辛纳成为最后一位锁定男单八强入场券的球员。

埃文斯继上周华盛顿站之后再次在面对弗里茨时拿到晋级资格,弗里茨则拿到了个人赛季硬地赛的第7败。埃文斯1/4决赛面对另一位美国球员汤米-保罗,后者在上一轮淘汰阿尔卡拉斯之后,本轮又直落两盘以6-4/6-2淘汰了13号种子、前美网冠军西里奇,在双方三次交锋中首次击败对手。

第三轮战果

克耶高斯6-2/6-3德米纳尔

[8]胡尔卡奇6(6)-7/6-2/7-6(3)拉莫斯-维诺拉斯

[4]鲁德6(4)-7/7-6(4)/6-4阿古特[15]

[6]阿利亚西姆6-3/6-4诺里[9]

布斯塔6-2/6-4 辛纳[7]

德拉珀6-2/0-2孟菲尔斯[17]退赛

埃文斯7-6(5)/1-6/7-5弗里茨[10]

汤米-保罗 6-4/6-2西里奇[13]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