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耶高斯携7连胜晋级将战梅总 沙波10战9败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2022年ATP1000蒙特利尔大师赛(罗杰斯杯)继续展开男单首轮争夺。克耶高斯以6-4/6-4击败阿根廷球员巴埃斯,携单打7连胜挺进第二轮。克耶高斯下一轮将与卫冕冠军、世界第一梅德韦杰夫上演焦点战。

沙波瓦洛夫与德米纳尔的补赛,总共就打了4球。最终主场作战的沙波瓦洛夫以5-7/6(4)-7连输两盘,面对德米纳尔已经三连败,自5月中旬罗马大师赛16强战击败纳达尔之后,近10场巡回赛男单比赛战绩为1胜9负。德米纳尔第二轮将面对1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后者6-4/7-5两盘淘汰另一位加拿大球员,持外卡参赛的加拉诺。另一位加拿大球员波斯皮希尔以两个4-6被汤米-保罗淘汰。

职业生涯首次出战蒙特利尔大师赛的贝雷蒂尼3-6/2-6不敌布斯塔遭遇开门黑,继2月的阿卡普尔科站之后本赛季第二次一轮游。

丘里奇3-6/2-6不敌西里奇,克拉吉诺维奇2-6/6-1/0-6吞蛋不敌埃文斯,早早来备战的两个人都不幸一战出局。

时隔三个月重返赛场的孟菲尔斯,以7-6(4)/3-6/6-2击败西班牙球手马丁内斯,回归战收获胜利。孟菲尔斯下一轮将对阵美国球手克雷西。(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