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瓦林卡三盘鏖战不敌鲁苏沃里 18个月硬地赛不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7岁的三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瓦林卡,在蒙特利尔大师赛男单首轮比赛中,尽管第二盘2-3落后时连赢四局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但最终在鏖战2小时10分钟后仍以3-6/6-3/3-6不敌鲁苏沃里,自去年2月澳网首轮击败索萨之后,连续18个月未能在巡回赛硬地赛事中赢球。

比赛因雨推迟近四个小时才开始,瓦林卡虽然打得努力,也的确有过一段时间不错的发挥,但决胜盘明显缺乏杀招,数次底线相持阶段在场面占据主动的情况下,被鲁苏沃里突然一拍打死。最终,鲁苏沃里赢得了这场三盘大战。

23岁的芬兰人赛后说道:“我是看着斯坦打球长大的,我非常尊重他,他仍然是一位很难对付的竞争对手,他也激励了很多人,所以我希望他能继续下去,并一直保持在高水准。当然,我真的很享受这场比赛。”

鲁苏沃里第二轮将面对赛会8号种子胡尔卡奇,而两人在上周的华盛顿站中曾有过交手,当时鲁苏沃里6-4/7-63)胜出。

蒙特利尔大师赛首日男单战果

卡恰诺夫 7-6 5-7 6-3 F-塞伦德罗

莫尔坎 7-6 6-4 麦克唐纳德

鲁苏沃里 6-3 3-6 6-3 瓦林卡

布鲁克斯比6-3/6-2布勃利克

沙波瓦洛夫5-7/6-6(3-3)德米纳尔(中断延期)

德拉珀6-2/2-3(30-40)加斯通(中断延期)

阿古特7-6(5)/2-1(15-0)吉隆(中断延期)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