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西冈良仁爆冷淘汰卢布列夫 进决赛与克耶高斯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2022年ATP500华盛顿站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克耶高斯7-6(4)/6-3击败伊梅尔,继温网之后再进巡回赛单打决赛;克耶高斯将与日本球员西冈良仁争冠,西冈良仁半决赛两盘淘汰卢布列夫,在连赢五位Top40球员后迎来职业生涯第三个巡回赛单打争冠赛。

克耶高斯继续保持高专注度,全场比赛轰出10记Aces球员,没有送出双误和破发点,最终7-6(4)/6-3击败世界排名第115位的M-伊梅尔,本赛季第2次,职业生涯第11次挺进到巡回赛男单决赛。克耶高斯的即时排名已经升至第43位,若能在本站夺冠,世界排名将重返Top40(第36名左右),而克耶高斯的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是第13位。

世界排名第96位的西冈良仁6-3/6-4两盘击败赛会头号种子卢布列夫,继2019年辛辛那提赢锦织圭、2019年戴维斯杯决赛胜孟菲尔斯之后,职业生涯第三次击败Top10球员。同时,在本站比赛中连赢五位Top40球员,迎来个人第三个巡回赛男单决赛,此前两次分别是2019年9月的深圳公开赛,2020年2月的德拉海滩公开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