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梅总将与诺里争冠 美网前力争终结单打决赛5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6日,2022年ATP250洛斯卡沃斯公开赛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与3号种子诺里会师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梅德韦杰夫自去年美网夺冠之后,近一年来出战ATP男单决赛已经吞下5连败。

赛会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7-6(0)/6-1,继今年法网之后再次击败凯茨曼诺维奇,拿到个人在2022年的第30场胜利;本赛季第4次,职业生涯第26次锁定巡回赛男单决赛入场券。这一场胜利,也确保了“梅总”在美网前可以保住自己的男单世界第一宝座。凯茨曼诺维奇职业生涯对世界第一迄今三战全败,对Top5球员则是7战皆负。

英国一哥诺里鏖战2小时19分钟,经过三盘大战以6-4/3-6/6-3淘汰2号种子阿利亚西姆,这是诺里职业生涯第5次面对阿利亚西姆时首次胜出,也是职业生涯第5次击败Top10球员。诺里本赛季第4次,也是生涯第11次闯入到巡回赛男单争冠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