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耶高斯救5赛点大逆转 连赢四位美国球员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6日,2022年ATP500华盛顿站决出男单四强。温网亚军、前赛会冠军克耶高斯在次盘挽救5个赛点之后最终成功逆转,以6(5)-7/7-6(12)/6-2翻盘淘汰蒂亚福,本赛季第5次、职业生涯第23次挺进到巡回赛男单四强。男单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卢布列夫VS西冈良仁;克耶高斯VS米凯尔-伊梅尔。

由于受到雨水侵扰,克耶高斯等几位球员都面临一日双赛。2019年赛会冠军克耶高斯,先是补赛7-6(1)/6-2将赛会4号种子奥佩尔卡淘汰,之后再次登场与10号种子蒂亚福又是鏖战三盘,大战2小时30分钟之后,在第二盘抢七局挽救5个赛点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6(5)-7/7-6(12)/6-2将对手淘汰,在连续四战淘汰四位美国本土球员(吉隆、汤米-保罗、奥佩尔卡和蒂亚福)后挺进四强。

克耶高斯将与瑞典球员M-伊梅尔争夺决赛入场券。伊梅尔6-2/5-7/6-3将另一位美国球员科达淘汰出局。另一场半决赛将在西冈良仁与头号种子卢布列夫之间展开。卢布列夫今天先是6-4/7-6(8)淘汰13号种子、美国球员克雷西,之后又是6-2/6-3两盘淘汰本土外卡沃尔夫。西冈良仁鏖战3小时35分钟,以7-6(5)/4-6/7-5胜出,五次面对埃文斯保持全胜战绩,近两年半来首次闯入到巡回赛男单四强,也是生涯第4次晋级ATP男单半决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