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阿卡进决赛即时排名升第4 将战辛纳差一步卫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22年ATP250克罗地亚乌玛格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争夺。赛会前两号种子阿尔卡拉斯与辛纳如愿会师决赛。阿尔卡拉斯面对世界排名第168位的资格赛球员泽皮耶里三盘大战过后以7-5/4-6/6-3击败对手;辛纳6-1/6-3轻取同胞阿加门诺内过关。

阿尔卡拉斯首盘4-2领先时连丢三局,并在第10局挽救3个盘点后7-5惊险拿下首盘胜利。第二盘,阿尔卡拉斯盘末阶段被破发,以4-6输掉次盘。决胜盘,阿尔卡拉斯则是3-0开场,被追成3-3平后又连下三局,从而以6-3胜出,进而淘汰泽皮耶里。在本站赛事8战全胜,对百名开外的球员取得了一波11连胜,本赛季第6次,生涯第7次闯入到巡回赛男单决赛。凭借这一胜,阿尔卡拉斯的即时排名超越西西帕斯升至第四位。

辛纳全场仅丢4局轻取29岁的意大利同胞阿加门诺内,巡回赛赛场5次出战意大利德比全胜,本赛季首次,职业生涯第8次挺进到ATP巡回赛单打争冠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