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阿卡连赢8局轻松进四强 卫冕战面对意大利人围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22年ATP250克罗地亚乌玛格公开赛结束男单1/4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阿尔卡拉斯在打出连赢八局的攻击波之后,以6-0/6-4横扫巴格尼斯顺利晋级半决赛,而四强剩余三个席位被三位意大利球员辛纳、阿加门诺内和泽皮耶里占据。

阿尔卡拉斯1/4决赛面对世界排名第120位的巴格尼斯,一上来便连赢八局,首盘送蛋、全场仅丢四局,最终横扫对手,本赛季第7次闯入到巡回赛男单半决赛,2022年红土赛事战绩为26胜3负。在本站赛事7战7胜,今年对Top100名开外的球员的同样是7战全胜。

阿尔卡拉斯半决赛将对阵资格赛球员、世界排名第168位的20岁意大利小将泽皮耶里,后者克服首盘先被破发1-3落后的被动,最终7-5/6-4两盘淘汰西班牙人萨帕塔-米拉莱斯,生涯首进巡回赛男单四强。

另一场半决赛,2号种子辛纳6-4/7-6(5)胜出,继今年法网之后再次将西班牙人巴埃纳淘汰。辛纳也就此终结了个人本赛季之前6次出战1/4决赛全部落败的尴尬记录。辛纳半决赛将面对同胞阿加门诺内,后者送出隐形蛋,以6-2/6-1完胜前法网四强、同胞切基纳托,在自己29岁时职业生涯首进巡回赛男单四强。(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