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争议不断!克耶高斯逆转3-1淘汰西西帕斯进16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第三轮上演焦点战。在一场充满戏剧张力和争议的四盘大战中,克耶高斯以6(2)-7/6-4/6-3/7-6(7)逆转淘汰4号种子西西帕斯挺进温网男单16强!

克耶高斯与西西帕斯的比赛,在3小时17分钟的四盘大战中包含了诸多元素。最终,在第四盘错过5-4领先优势、又先后错过两个盘点之后,西西帕斯面对“打疯了”的克耶高斯没能顶住,最终惨被逆转。作为本赛季ATP巡回赛单打赢球场次最多的西西帕斯,职业生涯迄今5次面对克耶高斯输掉了其中的4战,特别是今年两次草地赛(上一次是哈雷赛)相遇都是被翻盘输球出局收场。

西西帕斯在丢掉第二盘后,有意无意将球打向观众席,险些误伤观众被警告,克耶高斯“把握机会”告状,要求直接判西西帕斯输球。之后,克耶高斯再次祭出下手发球偷袭战术并成功得分。第三盘,西西帕斯打穿越球时有意用球去“攻击”克耶高斯身体,且无表达歉意的意思。之后,克耶高斯在底线救球时摔倒在地。比赛结束后,两人“蜻蜓点水式”的完成握手。(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