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去年温网男单8强仅剩德约 西西帕斯将战克耶高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赛会4号种子西西帕斯6-2/6-3/7-5直落三盘淘汰澳大利亚球员汤普森,继2018年之后生涯第二次在全英俱乐部闯入到男单32强阶段。本赛季已经取得ATP巡回赛单打42胜的西西帕斯,第三轮将面对另一位澳大利亚球员克耶高斯,后者6-2/6-3/6-1横扫26号种子克拉吉诺维奇,在自己8次温网征战之旅中第6次(至少)挺进男单第三轮。

继西里奇、贝雷蒂尼之后,赛会17号种子阿古特也因感染新冠退出本次温网赛事,哥伦比亚球员加兰不战而胜晋级第三轮。加兰下一轮将与中岛布兰登隔网而战,后者在四盘大战中以6-2/4-6/6-1/7-6(6)将去年温网四强球员、赛会13号种子沙波瓦洛夫淘汰出局。

2021年温网男单四强球员目前仅剩下德约科维奇仍留在签表中,确切说是去年温网男单八强只有德约一人还在今年的竞争行列之中。其余七人的情况是:费德勒处于康复中缺席,卡恰诺夫因是俄罗斯球员被温布尔登禁赛,贝雷蒂尼感染新冠退出,福索维茨、阿利亚西姆和胡尔卡奇今年都是一轮游;沙波瓦洛夫次轮出局。

此外,克雷西与索克的美国德比,以及诺瓦克与库布勒的第二轮比赛都因为天色已暗没有打完中断,将延期至第五比赛日补赛再战。

男单第三轮对阵

[1]德约科维奇VS凯茨曼诺维奇[25]

[22]巴希拉什维利VS范里霍温[WC]

[10]辛纳VS伊斯内尔[20]

[32]奥特VS阿尔卡拉斯[5]

安贝尔VS戈芬

[23]蒂亚福VS布勃利克

[9]诺里VS约翰逊

[30]汤米-保罗VS维塞利

加林VS布鲁克斯比[29]

[19]德米纳尔VS布罗迪[WC]

中岛布兰登VS加兰

克耶高斯VS西西帕斯[4]

莫尔坎VS弗里茨[11]

加斯奎特VS范德赞德舒尔普[21]

[27]索内戈VS纳达尔[2]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