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2022习惯性第二轮出局 阿卡首进温网男单32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两届赛会冠军、本土球星穆雷历时3小时23分钟的四盘苦战,最终以4-6/6-7(4)/7-6(3)/4-6不敌20号种子美国巨人伊斯内尔止步次轮,伊斯内尔全场轰出了36记Aces球。

这已经是安迪-穆雷本赛季第7次在取得开门红后随后一轮便被淘汰出局了,同时这也是他14次温网征战历程上最早出局的一次。此外,穆雷已经确认将加入拥有费德勒、纳达尔的欧洲队出战于9月23日-25日在伦敦O2球场进行的拉沃尔杯。德约科维奇则正在接洽中,虽然尚无最终定论,但四巨头同场的盛况值得期待。

现任英国一哥诺里五盘大战以6-4/3-6/5-7/6-0/6-2淘汰穆纳尔挺进32强。5号种子阿尔卡拉斯6-4/7-6(0)/6-3直落三盘横扫格里克斯普尔,职业生涯首次在全英俱乐部挺进第三轮,今年打得三项大满贯赛事“底限”是男单32强。此外,阿卡在本赛季只要拿下首盘胜利,最终取得29胜0负的战绩。阿尔卡拉斯下一轮将与德国选手奥特争夺一个16强席位。

法网亚军、也是本次赛事的3号种子鲁德6-3/2-6/5-7/4-6遭逆转,最终被法国左手将安贝尔淘汰。2019年曾闯入到温网16强的安贝尔赛后说道,“我认为我今天打得很出色,因为我的发球和反手都非常棒。”安贝尔下一轮将对阵老将戈芬。(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