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西西帕斯首夺草地赛冠军 2-1阿古特迎赛季第40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2022年ATP250马洛卡站结束男单决赛争夺。2号种子西西帕斯强行制造悬念,在经过三盘激战后以6-4/3-6/7-6(2)险胜,成功三连杀5号种子阿古特,携个人职业生涯首个草地巡回赛男单冠军和赛季单打第40胜奔赴温网赛场。

△西西帕斯首盘4-0开场被追至3-4,但最后6-4先赢一盘;次盘3-1领先连丢五局以3-6丢掉一盘;决胜盘5-2领先又连丢三局被追平,最后抢七险胜,职业生涯三次面对阿古特保持全胜战绩

☆西西帕斯继蒙特卡洛大师赛之后夺下个人本赛季第2个ATP单打冠军

☆西西帕斯保持着ATP250男单决赛6战6胜的完美记录,并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个男单冠军头衔

☆西西帕斯生涯首次亮相草地巡回赛单打决赛就成功夺冠

☆西西帕斯成为本赛季首位在ATP单打赛场拿下40胜的球员

★西西帕斯作为今年温网男单4号种子首轮将面对资格赛球员、瑞士的亚历山大-理查德;阿古特温网首轮即将凭借保护排名参赛的匈牙利球员巴拉斯。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