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负阿利亚西姆 温网冲第3冠力争年度全满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2022年赫林厄姆草地网球精英表演赛结束一场争夺。22座大满贯冠军纳达尔经历抢十大战,在首盘抢七和最后抢十都有双误的情况下,最终是以6(6)-7/6-4/3-10不敌阿利亚西姆,带着表演赛热身1胜1负的战绩投身温网。纳达尔下周二将在温网男单首轮迎战阿根廷球员F-塞伦多洛。届时,他将向个人的第三个温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纳达尔自周一飞抵伦敦后,一直在为温网做积极备战。不仅提前到中央球场进行训练,并且还与其他两位夺冠热门,去年温网的冠、亚军德约科维奇和贝雷蒂尼在中央球场进行了一番寒暄。

此次不会在现场陪纳达尔出赛的教练莫亚,此前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表示:希望拉法的左脚状况能够稳住,我相信他会一点一点慢慢来,当然我们希望签表也能帮帮忙,尤其是在前几轮。年度全满贯是一个现实的目标,不过纳达尔完全没想过这个事情,团队也没有将全满贯考虑其中,因为这不是主要的目标,但我们不会放弃努力!

纳达尔温网潜在晋级之路

第一轮:F-塞伦多罗

第二轮:奎雷伊

第三轮:索内戈

第四轮:西里奇/范德尚舒普

1/4决赛:阿利亚西姆/弗里茨

半决赛:西西帕斯/贝雷蒂尼

决赛:德约科维奇/鲁德/阿尔卡拉斯/胡尔卡奇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