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梅总出局西西帕斯晋级 世界排名No303大黑马进4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22年ATP250马洛卡站结束男单1/4决赛争夺。随着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出局,外界预期的“梅西”大战无缘在本站上演;西西帕斯则在三盘激战过后晋级四强,另外世界排名第303位的瑞士球员贝利耶逆转胜出挺进半决赛。

赛会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3-6/2-6不敌5号种子阿古特,在双方五次交锋中第四次败给对手,世界第一以草地热身赛两个亚军一个八强的战绩开启北美秋季硬地赛季,准备美网卫冕之旅;阿古特则为6天前哈雷赛1/4决赛败给梅总成功复仇。阿古特半决赛将对阵世界排名只有303位的瑞士球员贝利耶,后者5-7/7-6(5)/6-2逆转淘汰格里克斯普尔,从而成为继续2021年科尔多巴站的J-塞伦多洛(第335位)之后在ATP巡回赛赛场晋级四强的最低排名球员。

2号种子西西帕斯7-6(5)/4-6/6-3淘汰吉隆,在个人赛季第51场巡回赛单打比赛中取得第38胜。西西帕斯半决赛将面对法国球员邦齐,后者6-3/6-4将阿尔特迈尔淘汰。

男单半决赛对阵

[5]阿古特VS贝利耶[Q]

邦齐VS西西帕斯[2/WC]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