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马洛卡站-沙波瓦洛夫吞6连败 克耶高斯赛前伤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22年ATP250马洛卡站决出男单八强。梅德韦杰夫逆转击败卡拉采夫顺利晋级,西西帕斯也挺进到了1/4决赛阶段,克耶高斯则因腹部受伤赛前退赛,让阿古特不战而胜。3号种子沙波瓦洛夫吞下巡回赛单打6连败,与4号种子布斯塔一起出局。

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4-6/6-3/6-2逆转击败卡拉采夫,在本站赛事五战全胜,今年参加的三站草地赛事都至少闯入到男单八强阶段。梅德韦杰夫下一轮将面对5号种子阿古特,由于克耶高斯赛前退赛,阿古特不战而胜直接晋级。

3号种子沙波瓦洛夫首盘3-1领先之后,在随后的13局中仅拿下2局,最终是以4-6/1-6败给了邦齐,吞下巡回赛单打6连败。4号种子布斯塔则3-6/4-6败给了资格赛球员贝利耶。

西西帕斯两个6-4胜出,三连杀伊瓦什卡的同时,取得了个人的第37场巡回赛单打胜利。西西帕斯1/4决赛将对阵吉隆,后者在德比战中克服先丢一盘的被动,以4-6/7-6(5)/6-4惊险击败麦克唐纳。

男单1/4决赛对阵

[1]梅德韦杰夫VS阿古特[5]

[Q] 贝利耶VS格里克斯普尔

阿尔特迈尔VS邦齐

吉隆VS西西帕斯[2/WC]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