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伊斯特本站-索内戈再输德米纳尔 辛纳无缘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22年ATP250伊斯特本站决出男单八强。头号种子诺里、卫冕冠军德米纳尔和前冠军弗里茨都晋级1/4决赛,去年赛会亚军索内戈则被淘汰出局,温网后世界排名将跌至70名左右。

卫冕冠军德米纳尔7-6(3)/6-2直落两盘胜出,继去年决赛之后再次击败索内戈。德米纳尔下一轮将面对汤米-保罗,后者6-3/3-6/6-3将另一位意大利球员、2号种子辛纳淘汰出局,辛纳截至目前职业生涯四次出战草地巡回赛男单正赛依然难求一胜。

2019年赛会冠军弗里茨7-5/6-3两盘淘汰资格赛球员蒙泰罗,晋级1/4决赛后将面对布勃利克,后者6-4/6-2将另一位资格赛球员米尔曼淘汰。

头号种子诺里也是以6-4/6-2的相同比分胜出,淘汰中岛布兰登后,将面对另一位美国球员克雷西,后者7-6(2)/6-4淘汰本土球员埃文斯。

4号种子施瓦茨曼连输两盘不敌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德拉珀无缘八强,施瓦茨曼吞下巡回赛三连败。德拉珀1/4决赛的对手则暂时没能产生,另一位本土外卡佩尼斯顿与马丁内斯的比赛没有打完天色已暗只能中断延期进行。

男单1/4决赛对阵

[1]诺里VS克雷西

[WC]德拉珀VS马丁内斯/佩尼斯顿[WC]

布勃利克VS弗里茨[3]

[6]德米纳尔VS汤米-保罗VS辛纳[2]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