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鲁内遭逆转伊斯特本一轮游 曾豪言想成为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22年ATP250伊斯特本站决出男单16强。鲁内遭逆转不敌佩尼斯顿吞下巡回赛男单三连败;奥佩尔卡和蒂亚福都是在连丢七局后落败同样一轮游。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19岁的丹麦球员鲁内先赢一盘后遭逆转,以6-4/6(5)-7/1-6不敌世界排名仅147位的本土外卡球员佩尼斯顿,职业生涯草地巡回赛正赛迄今0胜2负,自法网败给鲁德之后吞下巡回赛三连败。

鲁内在之前采访时曾豪言要打破纳达尔的法网夺冠纪录,今年在慕尼黑又公开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成为男单世界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佩尼斯顿在上周女王杯首轮还曾双抢七击败了鲁德。

除鲁内一轮游之外,5号种子奥佩尔卡在连丢七局后以3-6/1-6完败于同胞克雷西,在巡回赛赛场已经吞下男单四连败。另一位美国选手、7号种子蒂亚福先赢一盘后同样是连丢七局,决胜盘吞蛋不敌布勃利克,在近七场比赛中输掉六战。

男单16强对阵

[1]诺里VS中岛布兰登[Q]

埃文斯VS克雷西

[4]施瓦茨曼VS德拉珀[WC]

马丁内斯VS佩尼斯顿[WC]

布勃利克VS米尔曼[Q]

[Q]蒙泰罗VS弗里茨[3]

[6]德米纳尔VS索内戈

汤米-保罗VS辛纳[2]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