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耶高斯24记Aces逆转晋级 11战塞尔维亚球员全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22年ATP250马洛卡站决出男单16强。克耶高斯逆转淘汰杰雷,本赛季在巡回赛男单赛场取得了16胜6负战绩;卡拉采夫结束男单5连败,下一轮将与梅德韦杰夫隔网而战。两位种子球员范德赞德舒尔普和凯茨曼诺维奇双双一轮游。

刚刚成为大坂直美经纪公司EVOLVE第一位签约球员的克耶高斯,全场轰出24记Aces球,在先丢一盘后连续两盘双抢七胜出,最终是以5-7/7-6(1)/7-6(1)逆转淘汰杰雷。球员生涯面对塞尔维亚球员11战全胜,其中在巡回赛赛场8战全胜,包括两次击败德约科维奇。

卡拉采夫3-6/6-1/6-3逆转外卡球员穆纳尔,结束了巡回赛单打5连败。第二轮将与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梅德韦杰夫上演俄罗斯德比。

6号种子范德赞德舒尔普遭逆转,以7-6(6)/4-6/6(2)-7不敌吉隆一轮游;7号种子凯茨曼诺维奇5-7/4-6连输两盘不敌莫尔坎,后者的现任教练正是曾执教德约科维奇的瓦伊达。

男单16强对阵

[1]梅德韦杰夫VS卡拉采夫

[SE]克耶高斯VS阿古特[5]

[4]布斯塔VS 贝利耶[Q]

格里克斯普尔VS莫尔坎

[8]巴埃斯VS阿尔特迈尔

邦齐VS沙波瓦洛夫[3]

吉隆VS麦克唐纳

伊瓦什卡VS西西帕斯[2/WC]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