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塞皮连续66次大满贯正赛出战记录终结 卡普娃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ATP250里昂公开赛男单首轮。即将在法网退役的特松加以两个4-6不敌莫尔坎一战出局,莫尔坎赛后表示:“很开心今天赢了,更开心能与特松加交手,他是网球运动的传奇人物。”莫尔坎第二轮将对阵5号种子卡恰诺夫,后者6-1/6-4将资格赛球员西蒙淘汰。

法网男单资格赛首轮,38岁意大利老将塞皮3-6/4-6不敌同胞泽皮耶里,自2005年温网开始连续66次出战大满贯单打正赛的记录遗憾终结。前大满贯四强球员、曾在2016年温网终结了德约科维奇大满贯30连胜的奎雷伊两个2-6不敌世界排名第189位的皮罗斯一战出局。

WTA250斯特拉斯堡站,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以6-4/6-2淘汰科斯秋克,终结了近期的单打三连败。4号种子梅尔滕斯7-5/6-4两盘击败外卡球员莫奈;科贝尔、利内特和格鲁比奇也都闯过首轮关。前美网冠军、6号种子斯蒂文斯以6-2/4-6/1-6遭到幸运落败者贝尔贝罗维奇逆转,吞下单打五连败。

WTA250拉巴特站,8号种子卡林斯卡娅3-6/7-6(5)/3-6不敌布朗泽蒂,在巡回赛红土赛事中面对前100球员3胜7负。9号种子彼得森首盘吞蛋,并以最终以0-6/6-2/5-7败给了16岁克罗地亚小将马辛科一轮游。

法网资格赛,头号种子波塔波娃6-2/6-3轻取扎拉苏亚,35岁老将埃拉尼6-1/6-2两盘淘汰韩国球员张修贞,资格赛次轮将对阵另一位老将特苏伦科,后者6-0/6-1横扫阿兰戈。布林科娃、因格利斯、本玉真唯、Z-迪亚斯、卡瓦和阿瓦内相几位种子球员则一战出局。(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