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崩了!卡拉采夫强行送温暖 曼纳里诺红土3年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ATP250里昂站男单首轮一场比赛,赛会6号种子卡拉采夫在第一盘5=1领先时,先后错过4个盘点,并在抢七大战中输掉首盘,最终6(7)-7/4-6不敌曼纳里诺,“力助”对手终结红土赛近三年、15连败的尴尬记录。

卡拉采夫与曼纳里诺的比赛,首盘卡拉采夫在连续成功破发后一度取得5-1的领先优势。第7局,曼纳里诺挽救一个盘点保发,随后卡拉采夫的首个发球局,曼纳里诺又挽救一个盘点回破一局。第12局,曼纳里诺挽救第三个盘点,并又破掉了卡拉采夫的又一个发球胜盘局。抢七局,卡拉采夫6-5领先时结果错过了第四个盘点机会,并让曼纳里诺以9-7逆转拿下先赢一盘。

次盘比赛,曼纳里诺凭借第5局的成功破发,最终是以6-4再赢一盘,从而淘汰了卡拉采夫,取得了近三年来个人的首场红土赛事胜利,曼纳里诺上一次在红土赢球还是2019年法网首轮五盘大战击败意大利球员特拉瓦格利亚,之后他一度吞下了15连败。

今年二月份世界排名曾冲进前15的卡拉采夫,从澳网出局开始在巡回赛赛场便表现糟糕,仅取得3胜12负的战绩,而他在澳网正是被曼纳里诺挡在16强之外。(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