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卢布列夫完败一战出局 胡尔卡奇罗马大师赛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1日,2022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卢布列夫、胡尔卡奇分别输给克拉吉诺维奇和戈芬一战出局。德约科维奇、鲁德、阿利亚西姆和沙波瓦洛夫则都赢球过关。

卢布列夫仅抵抗68分钟便以2-6/4-6败给了克拉吉诺维奇止步男单第二轮,克拉吉诺维奇职业生涯第4次击败Top10球员,其中3胜来自红土赛场。克拉吉诺维奇16强赛将对阵意大利德比辛纳与弗格尼尼之间的胜者。

11号种子胡尔卡奇双抢七落败败给了近期状态回勇的比利时老将戈芬一轮游。戈芬第二轮将与美国球员布鲁克斯比过招。

两位加拿大好手阿利亚西姆和沙波瓦洛夫在击败各自对手后都锁定了16强席位。5号种子鲁德也逆转淘汰范德赞德舒尔普晋级第三轮。

2020年赛会亚军施瓦茨曼,在连续挽救2个赛点后,决胜盘抢七胜出,最终以6-2/3-6/7-6(3)淘汰凯茨曼诺维奇,后者在巡回赛红土赛场6战Top15球员全败,而施瓦茨曼取得个人本赛季第17场泥土赛事单打胜利(17胜6负),赢球场次超过阿尔卡拉斯(16胜1负)独占榜首。施瓦茨曼下一轮将与幸运落败者吉隆争夺一个16强席位。

迪米特洛夫以6-3/6-4战胜中岛布兰登后,第二轮将再次遭遇西西帕斯,两人在巴塞罗那站、马德里站都有过交手,如果再算上2020年法网16强赛,目前迪米特洛夫在红土赛场是三战西西帕斯全败。

9号种子诺里两个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意大利本土球员纳尔迪,晋级第二轮后将与前美网冠军西里奇争夺一个16强入场券。

第三比赛日男单完全战果

第二轮

德约科维奇6-3/6-2卡拉采夫

沙波瓦洛夫6-4/7-6(5)巴希拉什维利

加林6-4/6-4鲁苏沃里

克拉吉诺维奇6-2/6-4卢布列夫

鲁德6(4)-7/6-2/6-4范德赞德舒尔普

阿利亚西姆4-6/7-6(2)/6-2达维多维奇-福基纳

第一轮

戈芬7-6(8)/7-6(2)胡尔卡奇

迪米特洛夫 6-3/6-4中岛布兰登

巴埃斯6-3/6(7)-7/6-2格里克斯普尔

施瓦茨曼6-2/3-6/7-6(3)凯茨曼诺维奇

诺里6-4/6-4纳尔迪

伊斯内尔6-4/6-3 F-塞伦多洛

辛纳6-4/6-3马丁内斯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