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罗马大师赛-蒂姆跨赛季单打9连败 丘里奇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022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男单首轮结束13场争夺。前美网冠军蒂姆连输两盘不敌弗格尼尼,复出以来5连败,跨赛季单打9连败;丘里奇不敌杰雷后同样吞下巡回赛男单5连败。

2017年赛会四强、前美网冠军蒂姆,尽管第二盘3-5落后时挽救一个赛点破掉弗格尼尼的发球胜赛局,将比赛拖入抢七,但最终还是以4-6/6(5)-7连输两盘,自去年罗马大师赛第二轮逆转决胜盘送蛋击败福索维茨后,已经接近一年时间没有再赢球,这也是蒂姆在七次出战罗马大师赛时首次一轮游。

弗格尼尼继2018年罗马大师赛第二轮后生涯第二次战胜蒂姆,将双方交手记录改写为2胜3负。弗格尼尼也是这个比赛日出场的四位意大利本土球员中唯一取胜的。索内戈三盘大战不敌13号种子沙波瓦洛夫,后者在因跨过球网给主裁黑格指球印后被罚分,当时沙波瓦洛夫情绪激动飙脏话,不过赛后冷静下来向黑格表示了道歉。科博利连输两盘不敌布鲁克斯比。泽皮耶里也是两盘败给卡恰诺夫一轮游,卡恰诺夫下轮将对阵15号种子布斯塔。

丘里奇2-6/7-6(3)/2-6不敌杰雷,吞下单打五连败。杰雷第二轮将面对三届大满贯冠军、瑞士老将瓦林卡。

罗马大师赛男单第二比赛日完全战果

弗格尼尼6-4/7-6(5)蒂姆

杰雷6-2/6(3)-7/6-2丘里奇

沙波瓦洛夫7-6(5)/3-6/6-3索内戈

巴希拉什维利7-6(2)/6-2埃文斯

卡恰诺夫6-3/6-4泽皮耶里

范德赞德舒尔普6-4/6-1科达

吉隆3-6/6-4/6-3布勃利克

保罗6-4/6-4拉莫斯

达维多维奇-福基纳6-2/4-6/6-4伊瓦什卡

瓦林卡3-6/7-5/6-2奥佩尔卡

布鲁克斯比6-3/6-4科博利

德米纳尔6-4/6-1拉约维奇

布斯塔6-3/6-2德尔波尼斯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