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罗马站-卡拉采夫险胜将遇德约 阿尔卡拉斯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2022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男单首轮结束四场比赛争夺。卡拉采夫挽救一个赛点后险胜哈里斯,晋级次轮后将面对德约科维奇;克拉吉诺维奇双抢七胜出挺进第二轮将面对卢布列夫;老将西里奇也闯过首轮关,而加林取得开门红后第二轮本要面对本赛季势头很猛的阿尔卡拉斯,不过后者在夺得马德里大师赛冠军后宣布退出罗马大师赛。

卡拉采夫在决胜盘2-5落后时,先是将比赛带入到抢七,然后抢七局又化解了一个赛点,最终3-6/6-3/7-6(7)险胜哈里斯继去年迪拜赛后再次战胜对手,结束个人四连败颓势的同时,也送给哈里斯巡回赛男单四连败。卡拉采夫第二轮面对世界第一、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

克拉吉诺维奇双抢七险胜,以7-6(7)/7-6(4)两盘淘汰蒂亚福,终结了自己对Top25球员的十连败记录。克拉吉诺维奇第二轮面对6号种子卢布列夫。

加林在送出隐形鸭蛋后以6-3/6-2两盘轻取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帕萨罗。加林第二轮原本要面对阿尔卡拉斯,不过后者在夺得马德里大师赛冠军后宣布退出罗马大师赛。“考虑到我的脚和脚踝状况,我认为最好休息一下,以便可以恢复一下我的脚踝,从而能够以100%的状态出现在法网赛场。”

2018年罗马大师赛四强球员西里奇6-1/6-4横扫另一位凭借外卡参赛的意大利球员阿纳尔迪过关,晋级的西里奇将坐等诺里与纳尔迪之间的胜者。(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