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悉尼站-穆雷逆转淘汰美国大炮 27个月来首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2022年ATP250悉尼站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穆雷逆转淘汰奥佩尔卡后27个月来首次闯入巡回赛单打决赛,决赛面对赛会头号种子卡拉采夫,后者三盘苦战击败了另一位英国球员埃文斯。

持外卡参赛的安迪-穆雷,在先输一盘后成功逆转,最终以6(6)-7/6-4/6-4两盘击败4号种子美国大炮奥佩尔卡,继2019年10月在比利时进行的欧洲公开赛后时隔27个月再进巡回赛男单决赛,也是他第69次挺进巡回赛单打争冠赛。

安迪-穆雷决赛将遭遇头号种子卡拉采夫,后者在与埃文斯的对决中,首盘丢掉首个发球胜盘局后仍以6-3拿下;次盘抢七错过三个赛点后惜败,好在最后还是拿下决胜盘,最终是以6-3/6(13)-7/6-3击败埃文斯,第4次闯入到巡回赛男单决赛,也送给了埃文斯赛季首败。(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