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科维奇律师:若再次取消签证 将缩短诉讼进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俄罗斯媒体《今日俄罗斯(RT)》报道,如果澳大利亚当局试图驱逐网球明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那么他的法律团队将立即提出新的法律上诉。

据澳大利亚媒体《The Age》报道,澳大利亚移民部长亚历克斯-霍克(Alex Hawke)正在仔细检查德约科维奇团队提交的文件,然后选择是否再次取消他的签证。

据了解,霍克的决定预计将在周五做出,如果在该国严格的移民准则下发现塞尔维亚人没有理由获得签证,那么霍克可能会使之陷入法律困境,而且提出上诉所需的时间实际上可能会将他排除出下周开始的澳网公开赛之外。

不过,德约科维奇的代理律师相信,如果案件再次诉诸法庭,他们可以通过缩短书面和口头证据,来加快诉讼过程。他们将寻求在周日前做出最终决定,以便允许他在不受法律纠纷影响的情况下参加正赛首轮的比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