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塞大使质问瑞士媒体:若费德勒被这样对待咋反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塞尔维亚新闻网站telegraf.rs报道,塞尔维亚驻瑞士大使戈兰-布雷迪奇(Goran Bradic)在接受《瑞士20分钟报》(20 Minuten)采访时表示,如果澳大利亚当局对待罗杰-费德勒的方式与他们正对待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方式相同,那么瑞士将会做出如何反应。

在布雷迪奇看来,澳网9冠王所受到的待遇是不公平的。“也许德约科维奇对某些人来说是一个有争议的人。但他是一位职业运动员、一位充满热情的运动员,他想要打网球。”他强调说。

他还指出,一些澳大利亚政客加剧了这种氛围,不必要地引起了整个事件。

“例如,如果费德勒在澳大利亚或一些其他国家,遭到像那样的对待,那么,瑞士将会做出如何的反应呢?”布雷迪奇质问道。

他还补充说,他对于舆论的情况感到惊讶,而且对于瑞士媒体普遍的、主要是负面报道的报道方式感到惊讶。

布雷迪奇说,那些抱怨瑞士媒体对德约科维奇态度的公民,每天都在联系塞尔维亚的驻外使领馆。这位大使还说:“无论是德约科维奇,还是住在瑞士的塞尔维亚人,都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

他还强调,德约科维奇不仅在塞尔维亚,而且在整个地区都是一位偶像,一位英雄。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