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悉尼站-穆雷重返巡回赛四强 卡拉采夫胜索内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2022年ATP250悉尼站结束男单1/4决赛争夺。卡拉采夫三盘击败索内戈,将与埃文斯争夺决赛权;安迪-穆雷赛中收到戈芬的退赛礼,自2019年10月安特卫普站后再次闯入巡回赛男单四强,穆雷半决赛将与奥佩尔卡一决高下。

赛会头号种子卡拉采夫大战三盘后淘汰了索内戈,这也是卡拉采夫继去年3月迪拜站后再次击败索内戈,不过意大利人一项数据比较抢眼,全场比赛面对25个破发点化解了其中的20个。卡拉采夫半决赛将与3号种子埃文斯隔网而战,新赛季以来状态不俗的埃文斯今天两盘淘汰了克莱西。

穆雷与戈芬的比赛,在首盘结束后以比利时人退赛收场,穆雷因此迎来了自2019年安特卫普站后的首个巡回赛半决赛。穆雷四强战将与赛会4号种子、美国大炮奥佩尔卡争夺一个决赛权。

男单1/4决赛战果

卡拉采夫6-2/3-6/6-2索内戈

埃文斯6-4/7-6(5)克莱西

奥佩尔卡7-6(4)/6-2中岛布兰登

安迪-穆雷6-2戈芬退赛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