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戴维斯杯-索内戈被爆冷 克罗地亚2-1意大利进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21年戴维斯杯决赛阶段结束首场1/4决赛争夺,在都灵,克罗地亚队2-1击败东道主意大利队率先挺进四强。克罗地亚队在半决赛中将面对塞尔维亚队与哈萨克斯坦之间的胜者。

小组赛阶段取得全胜的意大利队是以E组头名身份晋级到八强,1/4决赛面对D组头名、同样是携两连胜闯入到八强阶段的克罗地亚队。两队在2019年戴杯中虽然都是0胜小组赛阶段出局,但克罗地亚队在此前有过两次夺冠记录,且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捧杯;意大利队则迄今从没有过在戴维斯杯赛事夺冠。

首场比赛在世界排名第279位的高乔与排名第27位的索内戈之间展开。高乔此前对阵世界排名前30球员全败,今天面对索内戈首盘1-4落后情况下扭转局面抢七先赢一盘,且在三盘大战过后爆冷力挫索内戈为克罗地亚队先得一分。

第二场比赛,辛纳与前美网冠军西里奇激战三盘后成功逆转,以3-6/7-6(4)/6-3力克33岁的克罗地亚老将,帮助意大利队扳回一分。

第三战,男双排名第一的帕维奇/梅克蒂奇直落两盘击败辛纳/弗格尼尼,从而让克罗地亚队成为首支进入戴维斯杯四强的队伍。

克罗地亚队2-1意大利队

高乔7-6(2)/2-6/6-2索内戈

西里奇6-3/6(4)-7/3-6辛纳

梅克蒂奇/帕维奇6-3/6-4弗格尼尼/辛纳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