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戴维斯杯-德约男双输球塞尔维亚1-2负 意大利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21年戴维斯杯决赛阶段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德约科维奇虽然在男单赛场继续高歌猛进,不过在男双赛场决胜盘领先情况下被逆转,从而导致塞尔维亚队1-2不敌德国队;意大利队则确定以E组头名身份晋级1/4决赛;另外,俄网联队、澳大利亚队、英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也都在本轮赢得胜利。

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1-2输球爆冷不敌德国队。首场比赛,科普费尔7-6(4)/6-4击败克拉吉诺维奇为德国队先拿一分;随后,德约科维奇登场,全场轰出9记Aces且无双误,以6-2/6-4轻取施特鲁夫拿下个人戴杯单打17连胜,助塞尔维亚队1-1追平比分。稍作调整后,德约科维奇与卡西奇搭档出战男双,只要取胜即可确保小组出线。不过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卡西奇6(5)-7/6-3/7-6(5)惜败于克拉维茨/普特兹拍下,其中决胜盘德约科维奇组合4-2领先,最后却痛失好局。

意大利队在2-1击败哥伦比亚队后,成为首支晋级1/4决赛的球队。索内戈在先丢一盘后,以6(5)-7/6-4/6-2逆转击败梅西亚;随后,辛纳在连赢九局后,以7-5/6-0轻取加兰;最后男双比赛,卡巴尔/法拉赫以6-2/5-7/7-6(6)险胜波莱里/弗格尼尼帮助哥伦比亚队拿到一分,比赛结束时已经是当地时间周日凌晨2点45分。

俄网联队3-0横扫哥伦比亚队,将在今天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决一死战”。卢布列夫6-3/4-6/6-1击败奎罗斯,梅德韦杰夫随即在连赢八局后以6-0/6-2横扫戈麦斯;卡拉采夫/卢布列夫搭档双打以6-4/4-6/6-4击败埃斯科巴/希拉尔多。

澳大利亚队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经过7个半小时的奋战拿下单打和双打比赛,以大比分2-1逆转击败匈牙利队取得首胜。米尔曼在先赢一盘后被逆转,以6-4/4-6/3-6不敌皮罗斯;随后,德米纳尔7-5/2-6/7-6(2)险胜福索维茨;男双比赛,博尔特/皮尔斯6-3/6(11)-7/6-3力挫马洛桑/皮罗斯。

英国队在本队的小组赛首战中2-1击败法国队取得开门红,如果明天能够击败捷克队即可保证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埃文斯用时近两个小时以7-5/6-4连续第三次击败曼纳里诺,为英国队先得一分。诺里随后在与林德克内希的比赛中第二盘抢七1-4开局的被动局面下,最终仍是以6-2/7-6(8)击败对手提前为英国队锁定胜利。第三场男双比赛,马胡/林德克内希6-1/6-4完胜萨里斯布里/斯库普斯基帮助法国队拿到一分。

哈萨克斯坦队同样在本队小组赛首战中2-1战胜瑞典队。埃利亚斯-伊梅尔6-3/7-6(4)力克库库什金为瑞典队先得一分;不过埃利亚斯的弟弟米凯尔-伊梅尔在先赢一盘后惨被逆转,以6-3/4-6/0-6不敌布勃利克,使得比赛必须要通过双打来决定胜负。结果哈萨克斯坦的戈卢别夫/内多维耶斯索夫 6-3/6-3 力克约兰松/林德斯泰特,从而逆转击败瑞典队;瑞典队小组赛两战一胜一负。(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