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戴维斯杯-德约助塞尔维亚3-0胜 美国1-2负意大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21年戴维斯杯决赛阶段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3-0击败奥地利队取得开门红;西班牙队在主场马德里3-0战胜厄瓜多尔队;美国队则1-2输给了年轻的意大利队。

塞尔维亚队由于有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压阵而备受关注。第一场男单,拉约维奇在经历了第二盘鞋带断掉的小意外后,最终以7-6(5)/3-6/7-5险胜世界排名仅列第287位的杰拉尔德-梅尔泽。第二场,德约科维奇用时不到一小时,打出一波连赢七局的攻击波后,以6-3/6-2完胜诺瓦克。第三场男双,卡西奇/克拉吉诺维奇7-6(4)/4-6/6-3即便马拉赫/奥斯瓦尔德,从而助塞尔维亚队3-0大胜。

在都灵,美国队1-2不敌意大利队,第一场奥佩尔卡尽管全场轰出12记Aces球,但最终仍以3-6/6(4)-7不敌索内戈先输一阵;第二场,自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后就再没比赛的伊斯内尔面对辛纳完全无法招架,连输九局以2-6/0-6惨败;男双,拉姆/索克搭档以7-6(5)/6-2力挫弗格尼尼/穆塞蒂为美国队拿到一分。

由于阿尔卡拉斯本周被查出新冠病毒阳性,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是在赛前得到医生允许才得以继续参赛。第一场,临时替补出战的40岁老将F-洛佩兹两个6-3轻取奎罗兹;之后布斯塔逆转以5-7/6-3/7-6(5)击败戈麦斯;布斯塔稍作调整与格拉诺勒斯搭档双打,又经历一场三盘大战后,以6-4/5(5)-7/7-6(2)险胜埃斯科巴/伊达尔戈助西班牙队首战3-0胜出开启卫冕之旅。(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