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戴维斯杯-瑞典爆冷3-0加拿大 法国两场逆转赢捷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21年戴维斯杯决赛阶段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瑞典队爆冷3-0完胜前赛会亚军加拿大队;法国队在输掉首场单打比赛后,依靠两场翻盘成功逆转力克捷克队取得开门红;克罗地亚队则3-0完胜澳大利亚队。

瑞典队爆冷3-0完胜2019年赛会亚军加拿大队。B组的比赛在马德里进行,首战,埃利亚斯-伊梅尔以6-4/6-2击败史蒂文-迪亚兹为瑞典队先得一分,米凯尔-伊梅尔随后以两个6-4再胜波斯皮希尔,戈兰森/林斯泰特以 7-6(5)/ 6-4击败波斯皮希尔/舒努尔后也帮助戴维斯杯排名仅列第14位的瑞典队以3-0取得开门红。

由西里奇、梅克蒂奇/帕维奇领衔的克罗地亚队,在都灵同样是以3-0的比分战胜了澳大利亚队。高乔全场轰出8记Aces,化解全部5个破发点,最终是以7-6(5)/7-5两盘击败波普林;随后,西里奇三盘大战以6-1/5-7/6-4击败德米纳尔,双打比赛梅克蒂奇/帕维奇一度打出一波连赢七局的攻击波,并最终以6-3/6-1击败德米纳尔/皮尔斯,从而助克罗地亚队在D组首战中抢得头彩。

法国队则是逆转2-1击败捷克队。首场比赛,老将加斯奎特6(3)-7/2-6不敌世界排名仅列第143位的马哈奇,后者全场轰出11记Aces球;随后,曼纳里诺在先丢一盘后逆转,以6(1)-7/6-4/6-2击败维塞利;双打比赛,赫伯特/马胡3-6/6-4/6-3逆转战胜马哈奇/莱赫奇卡,从而也助法国队完成逆转。(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