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ATP年终总决赛-马胡/赫伯特成功复仇 三年两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21年都灵ATP年终总决赛结束男双决赛争夺。3号种子、法国组合马胡/赫伯特,全场没有送出破发点,以6-4/7-6(0)击败2号种子拉姆/萨里斯布里,为小组赛阶段负于对手成功复仇,并在三年来第二次夺得年终总决赛男双冠军,这也是两人并肩合作收获的第20个巡回赛双打冠军。

半决赛阶段,拉姆/萨里斯布里逆转淘汰头号种子帕维奇/梅克蒂奇,迎来两人合作以来的第13个男双争冠赛;法国组合马胡/赫伯特则两盘击败格拉诺勒斯/泽巴洛斯,四年来第三次挺进总决赛男双争冠赛。本场比赛是两对组合继小组赛阶段的再次相遇,也是生涯的第三次较量,此前双方各胜一胜。

第一盘比赛,马胡/赫伯特在第3局把握机会完成破发,拉姆/萨里斯布里不仅没有找到回破机会,并且在随后自己的两个发球局都是在挽救破发点后惊险保发。马胡/赫伯特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拉姆/萨里斯布里虽然在第5和第7局又是化解破发点保发,不过在抢七局中,马胡/赫伯特连下七分,从而强势拿下抢七,进而两盘击败拉姆/萨里斯布里锁定2021赛季ATP年终总决赛男双冠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