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ATP总决赛-马胡/赫伯特4年3进决赛 头号种子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21年都灵ATP年终总决赛结束男双半决赛争夺。2号种子拉姆/萨里斯布里逆转淘汰头号种子帕维奇/梅克蒂奇;与3号种子、法国组合马胡/赫伯特会师决赛,后者两盘击败4号种子格拉诺勒斯/泽巴洛斯四年来第三次挺进总决赛男双争冠赛。

男双前四号种子组合之间展开,这是自2007年后的首次。年终第一梅克蒂奇/帕维奇与2号种子拉姆/萨里斯布里相遇;2019年赛会冠军马胡/赫伯特则与今年温网亚军组合格拉诺勒斯/泽巴洛斯争夺决赛权。

拉姆/萨里斯布里4-6/7-6/10-4逆转头号种子、克罗地亚组合帕维奇/梅克蒂奇率先晋级决赛,这是拉姆继2016年(和克拉森搭档)之后第二次闯入到年终总决赛的男双争冠赛,萨里斯布里则改写历史成为首位晋级到ATP年终总决赛男双决赛的英国球员。

另一场半决赛,3号种子马胡/赫伯特全场没有送出破发点,以6-3/6-4两盘击败格拉诺勒斯/泽巴洛斯,四年来第三次闯入到年终总决赛的男双争冠赛。在最后决赛中,马胡/赫伯特将力争三年来第二次夺冠。(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