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ATP总决赛-德约66分钟速胜诺里 未失一盘全胜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21年都灵ATP年终总决赛展开第六比赛日争夺。在绿组第三轮比赛中,五届赛会冠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仅用时66分钟,便以6-2/6-1横扫诺里,在年终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第六次以全胜战绩晋级,也是继2014年和2018年之后第三次以未丢一盘的方式挺进到半决赛阶段。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德约科维奇VS兹维列夫;梅德韦杰夫VS鲁德。

德约科维奇本轮之前已经确定晋级半决赛,且锁定小组第一;西西帕斯伤退后,作为替补出战的诺里上轮被鲁德逆转,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晋级希望。此役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不过诺里之前4次面对世界前三球员全败。

第一盘比赛,德约科维奇开场便完成破发,并很快取得5-1的领先优势。随着第8局平稳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德约以6-2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德约先破后保又是以2-0开场,诺里第3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连丢四局,在第7局无路可退的发球局虽然依靠发球化解了两个赛点,不过随着德约一记网前精准切削得分,整场比赛仅持续了66分钟便宣告结束。德约科维奇全场仅丢三局横扫诺里,以近乎完美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小组赛阶段征程。(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