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维也纳站-西西帕斯复仇迪米 兹维列夫开门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21年ATP500维也纳公开赛继续展开男单首轮争夺。头号种子西西帕斯两盘淘汰迪米特洛夫,为去年在本项赛事第二轮输给对手成功复仇;兹维列夫也在连赢两盘后取得开门红;鲁德同样是直落两盘战胜哈里斯后锁定了个人本赛季第50场巡回赛男单胜利。

西西帕斯与迪米特洛夫连续两年在维也纳公开赛相遇,去年保加利亚老将在抢七惜败先丢一盘后逆转击败了西西帕斯。此次,第一盘又是进入抢七,迪米特洛夫6-3的优势局面下,关键球处理明显逊色于更为年轻的西西帕斯,希腊一哥挽救3个盘点连赢五分后以8-6拿下首盘胜利。第二盘,西西帕斯又是在第10局完成关键破发,从而以7-6(6)/6-4淘汰迪米特洛夫取得开门红。西西帕斯下一轮将与资格赛球员、美国的蒂亚福争夺一个1/4决赛席位。

2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尽管次盘一度以1-4落后,不过最终还是以6-2/7-5两盘击败克拉吉诺维奇,在最近的23场男单比赛中赢下21胜,同时距离个人的第300场巡回赛胜利仅有一步之遥。兹维列夫下一轮将与德米纳尔隔网而战。

尚在竞争年终总决赛入场券的鲁德和诺里也都取得开门红。虽然哈里斯全场比赛轰出10记Aces球,但最终还是以5-7/6(2)-7连续第三次败在鲁德拍下,这也是鲁德本赛季取得的第50场巡回赛胜利。

诺里7-6(4)/6-1三次面对福索维茨保持全胜战绩,同时也拿下了个人巡回赛的7连胜。诺里下一轮将面对6号种子阿丽亚西姆,后者是以6-3/6-2轻取贝兰基斯。(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