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日内瓦站首战对手产生 周二晚对阵安杜哈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21年ATP250日内瓦公开赛结束又一个比赛日的争夺。35岁的西班牙老将安杜哈尔首盘送蛋,淘汰汤普森后晋级16强,而他在下一轮的对手正是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北京时间5月18日21点30左右,费德勒将迎来个人自2019年法网之后的红土首秀。

今年,费德勒、沙波瓦洛夫、迪米特洛夫、弗格尼尼和西里奇均报名参赛,其中这也是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的费德勒继3月参加多哈公开赛后本赛季打得第二项赛事。小兹维列夫作为上届赛事冠军主动放弃了卫冕的机会没有前来参赛。

今天单打正赛只进行了四场比赛,西班牙人安杜哈尔直落两盘、其中首盘送蛋,以6-0/6-4淘汰澳大利亚球手汤普森晋级第二轮。安杜哈尔下一轮的对手就是费德勒,这将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目前安杜哈尔的ATP世界排名为第75位,在西班牙球员中也只是排名第七,本赛季巡回赛单打战绩为7胜9负,其中6胜来自于红土赛事。

两位来自法国的种子选手帕尔雷和马纳里诺均一战出局,赛会7号种子帕尔雷三盘大战被逆转,以7-6(8)/6(5)-7/4-6不敌德国的克普费尔;马纳里诺同样在一场接近两个半小时的三盘大战中败下阵来,他是以3-6/7-6(5)/3-6输给了世界排名第517位的18岁同胞卡佐。另外一场比赛,美国的桑德格伦6-3/6-4将本土选手卡鲁索淘汰。(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