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巴塞罗那赛-两意大利新星携手晋级 戈芬7杀赫伯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21年ATP500巴塞罗那公开赛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两位19岁的意大利未来之星穆塞蒂、辛纳均顺利过关。戈芬则连续第7次击败赫伯特挺进男单16强,

19岁的意大利希望之星穆塞蒂,以6-4/6-3击败了39岁的西班牙老将F-洛佩兹,今年第20次参加巴塞罗那公开赛的洛佩兹,首次参加本项赛事时,穆塞蒂甚至还没有出生。穆塞蒂第二轮将与10号种子阿利亚西姆上演00后大战,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在第三轮遭遇7号种子沙波瓦洛夫,后者今天6-3/7-5将查迪淘汰。

另一位意大利小将辛纳,仅用时69分钟便以6-3/6-2轻取白俄罗斯的杰拉西莫夫挺进第三轮,辛纳下一轮将与赛会5号种子阿古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阿古特本轮6-4/6-0完胜同胞安杜哈尔。

另外,8号种子戈芬6-2/6-4将法国的赫伯特淘汰后挺进第三轮,戈芬下一轮将与英国的诺里隔网而战,诺里是经过三盘大战以6-4/3-6/6-3将12号种子卡恰诺夫挑落马下。

法国老将加斯奎特,虽然挽救了2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6(5)-7/6-4/6(3)-7不敌澳大利亚人汤普森,后者下一轮将面对6号种子布斯塔。布勃里克以2-6/7-5/6-2逆转淘汰弗基纳挺进第二轮。(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