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达尔巴塞罗那冲第12冠 小德回家乡出战250赛事

新浪体育

关注

结束蒙特卡洛大师赛征程,男子网坛的选手们继续征程,本周纳达尔领衔出战巴塞罗那公开赛,德约科维奇领衔塞尔维亚公开赛。

上周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未能第12次夺冠,本周在ATP500赛事巴塞罗那他将冲击另一项赛事的第12冠。在巴塞罗那公开赛上,纳达尔交出了61胜4负的战绩,他在2005年-2009年、2011年-2013年、2016年-2018年,共11次夺冠。

本周赛事,纳达尔首轮轮空,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两位资格赛选手的胜者。锦织圭、戈芬、弗格尼尼、布斯塔也都上半区。下半区,由在蒙特卡洛刚刚夺冠的西西帕斯领衔,这一去还有沙波瓦洛夫、辛纳、阿古特,特松加也在这一区。

ATP250塞尔维亚公开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在贝尔格莱德参赛,这是他十年来第一次在家乡比赛。首轮,小德轮空。上半区还有3号种子俄罗斯的卡拉采夫等。小德与卡拉采夫曾在今年澳网半决赛有过交手。下半区,意大利的贝雷蒂尼领衔,克拉吉诺维奇、米尔曼也在这一区。特洛伊基持外卡参赛。

(大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