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战卢布列夫 卫冕冠军双赛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6日,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讲展开1/4决赛的争夺,赛会11冠王纳达尔迎战俄罗斯选手卢布列夫。

第三轮,纳达尔仅用时55分钟就速胜保加利亚选手迪米特洛夫,而卢布列夫则苦战2小时44分钟艰难淘汰了西班牙的阿古特。

纳达尔和卢布列夫此前有过两次交手,2020年的ATP年终总决赛以及2017年的美网纳达尔都获胜了胜利。世界第三将在今晚迎战23岁对手的挑战。

其他三场1/4决赛,淘汰了德约科维奇的英国选手埃文斯将迎战淘汰了兹维列夫的比利时选手戈芬。希腊选手西西帕斯对阵福基纳,这将是两人的首次对话,21岁的福基纳第三轮击退了普伊,六次参加大师赛以来首次打进8强。

卫冕冠军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将在1/4决赛中对阵挪威红土好手鲁德,这是弗格尼尼自2019年上海大师赛以来首次参加1000级别赛事。弗格尼尼还和阿根廷红土名将施瓦茨曼配对参加双打,将在今晚迎战头号种子哥伦比亚的卡巴尔/法拉赫。

今日赛程(北京时间):

18:00 西西帕斯vs福基纳

随后 埃文斯vs戈芬

不早于 21:00 鲁德vs弗格尼尼

随后 卢布列夫vs纳达尔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