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科尔多瓦站塞伦多罗夺冠 31年来排名第五低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ATP250科尔多瓦站夺得生涯首冠后,19岁的胡安·马努埃尔·塞伦多罗用英语接受了采访,他说:“太不可思议了,我现在都不敢相信,能夺冠我实在太高兴了,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夺冠,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现在我脑子里想到很多东西,但我无法完全表达出来,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我现在太高兴了,我要好好享受这一晚。”

看来好好练球的同时也要好好练英语哦!相信未来还有更多获胜采访等着你!对于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塞伦多罗说:“关键就是坚定的意志力,他的正反手都很出色,而且第二盘也比我打得好。不过我在决胜盘再次占据了上风,最关键的就是精神上保持坚定,(相信自己一定能赢)。”

赛前排名335位的塞伦多罗,成为1990年以来排名第五低的冠军选手,前四位分别是:

休伊特 No.555 1998阿德莱德

安杜哈尔 No.355 2018马拉喀什

冈萨雷斯 No.352 2000奥兰多

哈斯 No.349 2004休斯顿

(ATP巡回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