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充满了重新战斗的动力 多打比赛才能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在鹿特丹,穆雷将继续自己艰难的复出之旅,首轮他将对阵同样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哈泽。“我现在充满了重新战斗的动力,身体上我感觉很好,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穆雷说:“当然,第二重要的事情就是多打一些比赛,然后能够重新在巡回赛中赢球。”

由于此前新冠阳性错过了澳网,穆雷在二月份的比耶拉挑战赛上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但在决赛中输给了马琴科,上周在ATP250蒙彼利埃站他首轮又输给了格拉西莫夫。穆雷说:“这些年因为伤病和其它原因,我错过了很多重大的比赛,这让我感到非常失望,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克服这些失望情绪和心理上的问题,但在身体方面我感觉良好。”

对于此次鹿特丹之行,穆雷说:“我很喜欢这里,不过很遗憾今年没有观众,但他们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在中央球场制造出了很好的氛围。我上次在这里夺冠已经是12年前了,我现在很想多打一些比赛,但还是要先专注第一场。四五年前我一周要打五六场比赛,而现在不同了,我没有很多比赛可打,我急需要重建信心,然后多赢几场球回来。”

(ATP巡回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