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迈阿密公开赛奖金大幅缩水 观众容量将在20%左右

新浪体育

关注

2021年迈阿密公开赛将于3月22日至4月4日在迈阿密花园的硬石体育场进行。由于新冠疫情影响,2020届迈阿密站遭遇取消,而2021年的赛事奖金将面临大幅度缩减,入场粉丝数量也将受到限制。

2021年迈阿密站赛事总奖金将从2019年的1670万美元缩减至668万美元(ATP和WTA赛事各自为334万美元)。男女单打冠军奖金将从2019年的135.4万美元降至30万美元(80%降幅),在单打首轮出局的球员将得到1万美金(2019年的数额为1.64万美金)。值得一提的是,冠军奖金以及更深轮次的奖金数额削减幅度将较于前几轮更为庞大。毫无疑问,这一举措是为了照顾低排位球员的需求。

迈阿密公开赛官方表示,目前的初步计划是容许20%左右的观众入场观赛,不过具体的数字需要依据届时的政府防疫规定而定,这也直接导致了今年赛事奖金数额下滑。然而,若届时规定的观众人数发生一定变化的话,那么奖金也将随之发生变化。

作为澳网之后,2021赛季的首项重量级大型网球赛事(同为ATP与WTA1000级别),迈阿密公开赛并不要求球员在赛事开打之前进行隔离,球员们也无需居住在赛事指定酒店。所有球员以及教练、团队人员都必须在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登上前往美国的飞机,且所有人员在抵达赛事举办地后将立刻接受核酸检测,在检测结果确认为阴性之前必须在酒店进行隔离,第二次检测将在四天后进行。

为了进一步减小所有赛事相关人员接触到新冠病毒的可能,球员们只被允许在酒店和赛事举办地之间行动,一旦发现违反规则者,他们或将面临罚款以及取消参赛资格的惩罚。

现世界第一巴蒂与20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是2019届赛事的男女单打冠军,男双冠军由布莱恩兄弟夺得,新科澳网冠军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则为女双冠军得主。

(全网球 编译/王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