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英国赛事5月开始让观众进场 欧洲杯温网满座?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布,从5月17日起,英国将有多达1万名球迷能进场观看体育赛事,主要是针对欧洲杯、温网以及橄榄球联盟世界杯等赛事。

鲍里斯-约翰逊在下议院的讲话中透露,只要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继续减弱,疫苗被证明有效,演出就可以在有社交距离的前提下恢复,只要过渡期平稳,6月21日有望开展无需保持社交距离的室内演出。这其中就包括了体育赛事恢复让观众进场。

不过按照约翰逊的讲话,“正常生活”可能要到6月21日。届时,温布利大球场将举办欧洲杯的7场比赛,包括半决赛和决赛。6月22日,英格兰将在这里迎战捷克,按照这个理论,观众可以满座。温网去年没办,今年6月28日开始,按照这个计划,也是可以进场观赛了。

不过斯诺克世锦赛按照现在的归化是在4月-5月时间进行,按照目前的防疫政策,克鲁斯堡可能今年也不会有观众。去年世锦赛就改到了8月份,不知道今年会如何? 或者也没有可能放到5月17日之后。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