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纳达尔送蛋横扫晋级32强 科达儿子取生涯突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12届赛会冠军纳达尔火力全开,他一度打出连下11局的攻击波,以6-1/6-0/6-击败了美国选手麦克唐纳德,强势晋级男单32强。

纳达尔和麦克唐纳德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前三局双方各自保发,纳达尔在2-1领先后连续破发得手,5-1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纳达尔在第一个盘点上就成功兑现,以6-1先下一城,首盘比赛西班牙人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

来到第二盘,纳达尔依旧是气势如虹,他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得手,取得了3-0的开局。不过在第四局中,纳达尔先后浪费了三个局点,耗时近九分钟才艰难拿下,取得了4-0的领先,接下来他再次破发得手,5-0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中,纳达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直落四分保发,6-0再下一城,至此纳达尔已经连下11局!

第三盘伊始,麦克唐纳德终于完成保发,避免了连丢12局的尴尬发生。不过纳达尔在第三局还是取得了破发,并且连破带保来到了3-1的领先。接下来双方均各自保发,纳达尔率先来到了5-3领先的制高点,接下来是麦克唐纳德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麦克唐纳德没能顶住压力,纳达尔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成功兑现,以6-3锁定胜局,大比分3-0挺进第三轮。

法网纳达尔3-0麦克唐纳德

另一场比赛,前澳网男单冠军皮特-科达的儿子塞巴斯蒂安-科达6-4、6-4、2-6、6-4击败21号种子伊斯内尔,生涯首进大满贯32强!

2000年出生的他目前排名213位。他的父亲最后一次打进大满贯32强是在1999年澳网、最后一次打进法网第三轮是在1997年。

(Eth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