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德约科维奇耗时98分钟速胜 送蛋横扫取开门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今年法网首秀中仅耗时98分钟就以6-0、6-2、6-3横扫瑞典人伊梅尔,顺利取得开门红。

首盘一上来,德约科维奇就连续破发得手,以3-0开局。接下来三局,世界第一只让对手拿到了两分,最终仅耗时20分钟就以6-0拿下首盘。

第二盘,德约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得手,不过对手也很快取得了回破。第五局,德约再度完成破发,随后他顺利保发,以4-2领先。接下来两局,世界第一只让对手进账一分。最终德约以6-2再下一盘。

法网德约科维奇3-0伊梅尔

第三盘,德约科维奇在第三局就破发成功,以3-1领先。伊梅尔没有放弃,他在第六局回破成功,顽强将比分扳平。德约很快提升了状态,在第七局再度破发成功。最后两局,世界第一再接再厉,连保带破后以6-3取得胜利。

德约科维奇第二轮将战比兰基斯,后者终结了法网正赛6连败,成为公开年代第一位斩获法网男单正赛胜利的立陶宛球员。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