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网球集结秀获领袖体育奖 WTA和ATP首次合作推出

新浪体育

关注

WTA和ATP共同制作的网球集结秀节目荣获最佳内容创意领袖体育奖

因新冠疫情影响停赛期间WTA和ATP合作发布网球集结秀,这也是WTA和ATP首次合作推出系列节目。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WTA和ATP合作推出的网球集结秀节目荣获领袖体育奖。网球集结秀是系列线上视频节目,为职业网球运动员提供了发声的平台、为全世界喜爱他们的球迷们奉上独家的内容。

网球集结秀和其他几档优秀节目一道,荣获领袖体育奖颁发的“最佳内容创意”大奖。网球集结秀获得的评价为:一档引人入胜的节目,让人开怀大笑、哭泣或者思考,从头至尾都在吸引和娱乐观众。注:其他获奖节目如下——World Cup at Home (FIFA and WePlay), Arsenal Together (Arsenal), Join the Movement (Sport England), Open for the Ages (Two Circles and R&A)

“非常荣幸能与ATP一起荣获这项荣誉,” WTA总裁米基∙劳勒女士说道,“我们遇到了史无前例的挑战,与ATP进一步的紧密合作更加加强了双方的产品。这项奖项是包括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内WTA和ATP集体努力的结果,为球迷们奉献了具有影响力的系列内容。”

“网球集结秀是ATP和WTA共同努力的结果,它以创新的方式联结球迷并给球员们发声的平台,表达对重要社会现象的观点,” ATP首席执行官凯尔维力说道,“荣获这项行业著名的奖项也证明了,在网球世界中,同心协力的合作会带来重大成就。”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WTA和ATP在今年早些时暂停。网球集结秀在停赛期间诞生,首期于2020年4月10日上线。网球集结秀是WTA和ATP首次合作进行内容创作的节目。

网球集结秀由大满贯双打冠军马泰克-桑兹(WTA)和波斯皮希尔(ATP)主持,内容涉及健康、平等、包容以及社会责任等重要话题,同时穿插包括社交媒体挑战、讨论和采访等轻松有趣的内容。

网球集结秀共上线18期,包括德约科维奇、大阪直美、穆雷、穆古鲁扎以及纳芙拉蒂诺娃和埃德伯格等名将和名宿在内的众多球员均有参与。此外,球迷还有机会见证ATP和WTA球员之间的互动、与其他项目球员的互动以及跨界互动。网球集结秀邀请了来自来自足球、篮球、冰球和音乐界的多位嘉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