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20年法网再度缩减观众人数 每天限5000人

扬子晚报

关注

扬子晚报网9月18日讯(记者 黄啟元)当地时间9月17日,法国网球联合会(FFT)宣布,由于近期法国国内新冠病例数激增,即将举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每日将只允许5000名观众进场。

9月初,法国网球联合会宣布,法网每天最多接待1.15万名观众,而不是之前预计的2万人。为期15天的比赛迎接大约15万名观众,为去年的1/4。但介于目前的疫情现状,FFT在最新的声明中表示:“法国伊勒德地区的卫生状况导致巴黎警方将罗兰加洛斯的观众人数限制在每天5000人。”

除了进场观众人数的缩减外,所有参赛球员必须在抵达巴黎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72小时后将进行第二次检测。比赛开始后,球员每隔5天进行一次身体检测。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法网赛事场地周围活动的任何观众都必须戴上口罩。各种观众座位布局将根据卫生指南对空间进行调整,确保社交距离。同时还将加强赛事场地各个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并分发洗手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