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罗马赛沙波瓦洛夫进16强 阿扎伦卡两盘6-0肯宁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罗马9月17日电(黎梦青)意大利网球公开赛17日继续进行,男女单打16强全部产生。

男单方面,沙波瓦洛夫、舒瓦兹曼和意大利本土小将穆塞蒂都击败对手顺利晋级,7号种子弗格尼尼和9号种子卢布涅夫则不敌对手止步第二轮。

女单方面,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以两个6:0击败赛会3号种子美国选手肯宁晋级。9号种子穆古拉扎历经3盘比赛,淘汰小将高芙,此外,孔塔、冯德罗索娃也战胜对手晋级,5号种子贝尔滕斯和8号种子马尔蒂奇则遭到淘汰。

最近战绩12胜1负,状态极佳的阿扎伦卡,在辛辛那提夺冠后又获得美网亚军。当日的比赛中,阿扎伦卡丝毫没有因为近来紧密的赛程而显得疲惫,从一开场就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尽管肯宁一直试图寻找突破口,但面对阿扎伦卡稳健的发球和游刃有余的跑位还是束手无策,惨遭淘汰。

男女双打的8强当日也全部产生,男双头号种子法拉赫和卡巴尔组合爆冷出局,女双头号种子斯特里科娃和谢淑薇组合以两个6:0淘汰对手轻松晋级。(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