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丘里奇回击克耶高斯言论:我不在乎 他喜欢指手画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 塞尔维亚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他和妻子的新冠检测都呈阳性。此外,参加了阿德里亚巡回赛的迪米特洛夫、丘里奇、特洛伊基等人都不幸中招。好在,在最新的检测中,这几位球员的新冠检测都是阴性。

对于此事,克耶高斯不止一次批评过德约科维奇一行人。丘里奇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谈到了克耶高斯的这些言论。“我看到了他的言论,但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他喜欢在一场争议后指手画脚。如果其他人发表了长篇大论,也许我会明白的。但是对于克耶高斯......我真的很难接受。”

“不过这些都没什么大不了的,这是他的风格和行为,我对此没什么异议,也不会放在心上。兹维列夫的行为也不好,但我觉得克耶高斯不应该用那样的方式来对待同行的球员。我是不会这样做的。但我要再说一遍,这就是克耶高斯。”

丘里奇的第二次新冠检测是阴性,他已经重回球场训练。在最近的东欧冠军赛上,他迎来了痊愈后首秀,最终获得男单亚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