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新星:去年法网和费德勒交手后 我在挪威出名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费德勒的巨大人气不仅局限于网球迷,而且遍及全球。根据《福布斯》的年度报告,瑞士名将是过去12个月里收入最多的运动员。

挪威小将鲁德近日向媒体表示他在2019年法网第三轮面对20届大满贯冠军的比赛后,自己在挪威的人气瞬间上升。现世界排名36的挪威小将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第三盘给前世界第一制造了很多麻烦,最终,费德勒以6-3、6-1、7-6(8)的比分击败了鲁德。

“在2019年法网与费德勒的比赛之后,人们开始更多地认识我,”鲁德说挪威人都知道费德勒是谁。“当一个年轻的挪威人和像费德勒这样伟大的人比赛时——不仅是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也是最伟大的运动员——你会受到关注,”挪威人补充道。

“但这并不是说人们开始尖叫,想要我的照片。他们走过来祝贺我的成就。祝你好运。这不是疯了,是很好的激励。”

(全网球)

加载中...